English

教科文卫短波

2000-1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消费者报创刊15周年

本报讯中国消费者报创刊15周年庆祝大会暨“与亿万消费者共创辉煌”大型纪念画册首发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全国政协副主席经叔平、中央各主要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和各省市消协秘书长、企业代表等120多人出席了会议。

近15年来,中国消费者报在国家立法部门、司法部门和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的宗旨,维护消费者权利,打击假冒伪劣,宣传法律知识,强化维权意识,引导合理消费,促进扩大内需,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快速、健康、平稳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我针灸专家再次当选世界针联主席

本报讯(记者陈光曼通讯员秦秋)以提高全球针灸研究水平为主题的世界针灸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最近在韩国汉城召开。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多名针灸学者(其中我国学者占50余名)及卫生官员出席了会议。我国针灸专家邓良月当选为本届世界针联主席。我国著名针灸专家王雪苔教授被聘为世界针联终身名誉主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